院研究生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院研究生会

一、基本情况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自201410月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全面及时地反映全院研究生的呼声。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方针,推进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体育、文化、心理素质的培养,推进面向全院乃至全校研究生同学的科技、生活、信息等各方面服务的发展,推进研究生会下属各部门的自身建设,在学院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造性人才和一流的学院建设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

二、组织架构

  研究生会成立之初设有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七大部门,17届主席团为更好地提高办事效率和高效地服务全院学生,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对部门进行精化,将生活权益部并属于办公室,不再单独成部门。精化部门可以精进各部门的办事效率并是部门成员能够更好地了解部门的相应事宜,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工研院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团

主席

高雪峰

副主席

汪皓

郭三敏

办公室

主任

牛清正

部员

王栋

宣传部

部长

周浩楠

部员

      方华

体育部

部长

井壯

部员


李源

文艺部

部长

周雨威

部员

毕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