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探索”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我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探索”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桃花落处无人见,濯手惟闻涧水香。秉持学校重视学生素质教育的宗旨,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出发点,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1级研究生于2023年4月8日开展“探寻历史文化,感受自然之美”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历史总是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存在于具体的事物中,当后世的人接触到他们,就能跨越时空的界限,去追忆那个时代的风风雨雨。”上午10时许,同学们依次参观安徽博物院与地质博物馆,深刻了解安徽历史文化和地质风貌,增强文化素养和爱国情怀。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职责和担当,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下午2点左右同学们抵达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的优美景色和春日的生机盎然使大家对活动的热情高涨。最后在山门广场合影留念,为本次团建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本次团建活动旨在深入探索安徽自然与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和谐融恰氛围的同时也能够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的自然风光。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学习。


(文/图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