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2022级研究生开展“青春”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秉持学校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宗旨,立足多形式、全过程推进美育工作,积极开展团队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在2023319日组织了2022级研究生开展以“青春”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带领大家走进春暖花开的户外。

当日上午10时许,同学们先是参观了蜀山烈士陵园,在缅怀先烈艰苦奋斗历史的同时,感受到祖国和平发展机遇的来之不易,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职责和担当;下午2点左右同学们抵达肥西祥源花世界,在户外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并且进行了多种集体游戏。

此次团建活动让我院2022级研究生们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从而放松身心,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

                                            (图/文 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