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13


1229日,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学术委员会议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教授为主任委员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訾斌教授,合作单位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李贵闪副总经理、印志峰总监,魏新节副总工程师,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等总计20余人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翟华教授首先代表重点实验室热烈欢迎各位委员、各位领导、研究人员和合作单位专家成员参加此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线上会议。

学术委员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由翟华教授所作的《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李亨副研究员、祖磊教授、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印志峰总监、翟华教授等分别代表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魏新节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支持重点实验室发展情况。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訾斌院长通过翟华教授,会前转达了他对各位学术委员会专家莅临线上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作为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将继续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吴玉程主任委员最后作重要指示,他肯定了2022年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已有成绩,强调研究人员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实验室建设的水平应尽一步提升,既要眼睛朝上,又要脚踏实地,要向更高层次学校和科研院所科学研究水平看齐,寻找差距,团结奉献,实现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双丰收。

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由吴玉程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中国科技大学竺长安教授、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文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冯毅雄教授、浙江抟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谢富原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吴东教授、济南铸锻所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崔瑞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贾志宏教授、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林林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委员。

 

(翟华/文,周丽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