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0


921日下午,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在院210会议室举行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欢迎会。

重点实验室主任翟华教授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与发展历史,以及研究院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等。他根据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实验特征,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各阶段学习科研任务目标和要求,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学科交叉优势,着重从增强自我学习、文献阅读、实验研究、团队协作、论文撰写和创新思考等方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秉承“工业报国”之志,做到学有所成,研有所就。希望同学们丢掉幻想,行动起来!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研究生。同时,他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实验室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

新生欢迎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研究生培养制度和流程,掌握研究生培养关键节点,抓住入学初期工作重点,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乐胜/文,吴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