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0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近日,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斛兵报告厅举行。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张晨初副研究员主持。

首先,教师代表陈星研究员赠言,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他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3年实验和学习中的辛苦和收获。希望毕业生谨记学无止境,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不停止学习、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班主任张晨初老师在欢送会上发言,希望全体毕业生常回学校看看,关心学校发展,为工大添荣光。

然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鲍钱鑫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鲍钱鑫同学深情感恩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合工大学子,牢记母校的关心、学院的培育、恩师们的教诲,并老师和同窗表达了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接下来,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翟华教授代表研究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对未来殷切的希望。他激励毕业生们以“渡”为目标,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向着每个目标渡航,并勉励毕业生们爱祖国、爱家庭、爱工作、爱生活,要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父母,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工大校训,用实际行动,迎接挑战,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幸福生活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融为一起,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欢送会上,翟华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毕业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