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我院于51日在校羽毛球场举办第一届“工研杯”羽毛球比赛,比赛面向全体工研院师生。

 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和师生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本次报名统计单打32人,男女混双16组,师生混双4组。下午一点半,各年级研究生班委布置好比赛场地,准备好比赛物资。下午两点,参赛师生纷纷到场抽签,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开始后,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动作敏捷,拼劲十足,火力全开,打得畅快淋漓。选手们在赛场上的快乐比拼,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比赛中,大家以球会友,在竞技中切磋、交流,锻炼了身体,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年级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工研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的身体健康,除了羽毛球比赛,还曾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登山等活动,不断丰富研究生的文体活动。

/张会茹,审核/王珊,图/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