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省重点实验室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斛兵楼210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翟华教授以及陈星教授、胡颖研究员、张琪、熊杨寿、张晨初等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获奖的研究生与2021级研究生代表。

颁奖会上,翟华教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此次奖学金分为勇攀高峰奖和公益奉献奖两部分,分别奖励科研工作优秀与对重点实验室日常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经评审组评议、讨论决定,实验室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共评出六位同学获得勇攀高峰奖勇攀高峰奖:季启晓、叶罕昌、王冬平、周宗山、张晓菲、刘瑶,五位同学获得公益奉献奖:丁章俊,张会茹,鲍钱鑫,康梦,杨芹芹。之后,翟华教授和参会老师与此次获奖研究生进行颁奖合影。

本次实验室奖学金旨在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以奖学金的形式激励更多同学奋发向上,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张会茹,图张晨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