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济南铸锻所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崔瑞奇总经理一行访问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10

2021722日,受重点实验室邀请,济南铸锻所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崔瑞奇总经理、马立强副总经理等莅临重点实验室访问指导和技术交流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李贵闪教授级高工,科技发展部严浩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翟华教授、李亨副研究员、丁煦副研究员、石文超副研究员等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翟华教授对崔瑞奇总经理和马立强副总经理到重点实验室进行访问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参会实验室骨干成员代表详细介绍了锻压成形、铸造成形工作方面的工作进展,李贵闪教授级高工结合产学研合作项目,汇报了最近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

崔瑞奇总经理和马立强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介绍了近期真空铸造和锻压装备领域最新研究动态,结合行业标准申请流程,产品检测过程资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咨询两位专家到访对重点实验室的标准申报和产品检测给予了大力指导,参会实验室骨干成员觉得获益匪浅。



(丁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