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14

 2021715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庆处长,颜存奎科长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我院翟华教授、陈星研究员、胡颖研究员、阚洲高级工程师、丁煦副研究员、常龙飞副研究员及周丽华工程师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翟华教授对王庆处长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参会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实验室场地利用情况,具体的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实验室成果产出情况。并具体就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的存放和使用困难等问题,向国资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庆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设备,就学校的场地规划和实际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五轴联动大型设备的安全放置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学校国资部门将不断改善重点实验室和青年教师实验条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



(文/常龙飞,图/丁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