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红色经典诵读及庆祝建党100年颂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更好展示我校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合肥工业大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组织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党史学习教育教师诵读比赛以及“颂歌献给党—合肥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各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我院党支部响应学校及机械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组建机械学院代表队。教师代表翟华、王珊、张琪、常龙飞、丁煦、周丽华等同志,参与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三等奖;教师代表常龙飞同志参与朗诵方志敏遗著《可爱的中国》,获得二等奖。我院的教职工代表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上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文/常龙飞   图/丁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