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举行2021届硕士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0

618日下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斛兵报告厅举行。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全体2021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在感恩导师辛勤付出的掌声中,开始此次活动,此次会议由石文超副研究员主持。

教师代表胡颖研究员赠言,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他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3年实验室学习奋斗的日日夜夜及取得成果时的欣喜。希望毕业生谨记学无止境,练就过硬的素质,发展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班主任张琪老师、2017届毕业生代表张思琦老师分别在欢送会上发言,希望全体毕业生常回学校看看,关心学校发展,为工大添荣光。

2021届毕业生代表张伟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张伟同学深情感恩母校关心、学院培育、导师的辛勤付出,回忆了科研实验、论文写作、毕业答辩等美好场景,向母校、老师和同窗表达了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翟华教授代表研究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激励毕业生要爱祖国、爱家庭、爱工作、爱生活,要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父母。他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飞天及中华民族的航天梦等,勉励毕业生要有豪情壮志,把握国家需要,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工大校训,用实际行动,迎接挑战,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幸福生活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融为一起,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送会上,翟华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毕业生牢记母校导师的殷殷嘱托和希望,奔启人生新征程。

(石文超/文, 丁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