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工研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学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外,能够抽出一定的时间来进行运动,使我们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我院于1112日下午在操场举办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工研院趣味运动会活动,以此引导研究生体育运动氛围丰富课外娱乐生活,提升研究生的生活品质

本次活动由班主任王珊副研究员亲自指导,整个过程共分为四个项目,全部采用随机抽签和积分制决定比赛的顺序和最终的结果。首先同学们有序的在工作人员处签到,随后听候指令进入比赛区,按照夹气球-五人六足-夹乒乓球-拔河的活动顺序依次进行。大家都以紧张而饱满的状态进入比赛,尤其是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坚持到底,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出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至此,工研院研究生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工研院趣味运动会活动也圆满落幕,祝愿我院同学在今后能以积极向上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张会茹/文,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