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应邀到重点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13

        9月3日,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邀请,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陈金忠厂长、郭宇会教授级高工等一行6人到重点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祖磊教授、吴乔国副教授、石文超博士、张骞博士、张桂民博士、博士生夏献钊等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翟华教授主持

翟华教授向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几位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的几个研究方向、近期研究课题。祖磊教授详细介绍了复合材料缠绕成形工艺和装备研究方向。夏献钊介绍了干法缠绕成形工艺等工作进展情况。

陈金忠厂长介绍了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复合材料产品研发上的技术需求,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法。郭宇会教授级高工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让实验室研究人员了解了国内复合材料缠绕成形工艺及装备研发现状,促进了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氛围。

  

(石文超/文, 刘泉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