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中国航天三院、安徽天路技术专家到我院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8

         65日,应省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航天三院的尤向荣高工和董斌工程师、安徽天路航空有限公司的门振宇总经理一行到我院进行技术交流。本次技术交流活动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翟华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李亨副研究员、张晨初副研究员、石文超博士、周丽华老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翟华教授首先向航天三院、安徽天路的几位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近期研究课题,详细介绍了铝合金结构件成形制造工艺和装备研究方向。张晨初副研究员介绍了表面织构变化对航空结构件防冰除冰等工作进展情况,石文超博士介绍了钛合金和铝合金等温锻造工艺研究工作进展。

航天三院尤向荣高工介绍了国内无人机碳纤维和铝合金结构件制造和装备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法,安徽天路航空有限公司的门振宇总经理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让实验室研究人员了解了国内无人机结构件研发现状,促进了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氛围。


  

(周丽华/文,周丽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