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新冠肺炎防护健康线上视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7

          325日,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举办新冠肺炎防护健康线上视频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呼吸内科李娟娟主治医师。本次讲座由副院长翟华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线上视频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解防疫一线重点防护措施,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提升防控业务能力,科学规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讲座过程中,李医生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及防控知识要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梳理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此外李医生还讲解了大学生常见肺部疾病普及和防护以及肺结核早期筛查的知识。讲座尾声,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与李医生线上视频交流,李医生在新冠肺炎防护及肺部保养知识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李娟娟医生全面细致的讲解,对我院防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我院进一步明确如何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开学后的卫生防护,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

  


(文、图/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