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432

1218日,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40年的辉煌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极大的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始终上下求索,锐意进取,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敞开胸襟、包容并蓄,实践着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大国担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引领下,新时代的中国已经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航程。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改变,面对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的蓝图,大家心中充满了身为中华儿女的强烈自豪。

通过此次党团活动,工研院师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支持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谱写华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文/图 周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