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团队到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418

106日,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团队翟华教授一行三人,到淮北市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受到公司董事长兼技术总监门振宇、公司副总经理闫超的热烈欢迎。

门振宇董事长对技术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企业发展情况。翟华教授介绍了航空结构件成形制造与装备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现有研究方向、团队构成、实验能力,周丽华工程师和张晨初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成果。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一些技术开发共识,针对无人机结构件制造和动力系统健康诊断等领域,双方发挥优势团队合作,进行深入产学研融合,同意共建无人机结构件成形制造研究中心,为我省无人机结构件研发构建坚实技术团队。

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级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无人机研发、生产仪器设备和无人机领域高级人才组建成的研发服务团队。自主研发的天路系列无人机可满足军工、民用各领域的实际应用。同时可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完成各种军工级、民用级无人机研发设计和生产加工任务,并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应用技术服务。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以“合作、创造、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无人机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与高科技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化标准,国内一流的规范化、集群化的民用、军工领域无人机产业基地,积极促进我国及安徽省的工业级无人机全面与世界接轨和无人机产业化发展


(翟华/文   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