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2016级研究生孙方祥同学参加ICIME2018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389

2018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 (ICIME 2018)201892224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孙方祥同学受邀参加会议,并且在Digital Manufacturing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专栏汇报论文《A parametric study on the impact of uncertainty in quality prevention on joint R&D performance》,获得了现场专家的好评与认可,在汇报过程中充分的展示出了工大学子“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由University of Salford主办,并由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mputing Technology (IACT)组织,且得到众多大学和协会的技术支持。该会议自2009年成功举办以来,已成为青年领导人的年度学术论坛。

 

                                                (/周浩楠 图/孙方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