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657

5日上午9时,我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在斛兵楼第三宣讲厅成功举行。院长严建文教授、前校党委书记李廉教授、副院长黄康教授等工研院全体教职工、2018届毕业生及2016级、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翟华教授主持。

在典礼中,严院长向大家顺利完成研究生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做一个不完美的勇敢者,包容自己,也包容他人;做一个勇于担当的工业人;做一个不轻言放弃的坚守者。

李廉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且祝福大家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回报母校和工研院。

班主任李亨老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随后又回顾了和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最后李亨老师表示回忆是美好的,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勇敢前行。

教师代表丁煦老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丁老师希望大家多读书,处理好人际关系,勇于担当。

2018届毕业生代表程玉成同学表达了对工研院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最后,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周浩楠 图/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