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161

4日上午10,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在210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并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探讨。

工研院师生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会讲述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给中国各发展阶段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中运用“三个一生”、“四个理念”、“三个飞跃”和“九个思想”总结概括了马克思在中国创造的奇迹和指明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思想。

直播结束后,副院长翟华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周浩楠 图/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