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乔启全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262

27日下午,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Qiquan Qiao(乔启全)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于工研院210会议室进行,我院与材料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家琴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题是“Efficient Solar-Rechargeable Lithium Ion Battery(高效可再充太阳能锂电池)”,乔启全教授分别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太阳能光伏技术、锂电池的储能技术以及等离子技术等方面展开汇报,期间,乔教授对如何将太阳能光伏与锂电池结合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并通过具体的实验分析以及实验结果进行解读。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乔教授的汇报十分感兴趣,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表达了各自疑问和想法,并与乔教授进行深刻地探讨。与会师生均表示,此次报告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对于开展相关研究具有借鉴作用。

(文、图/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