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冯毅雄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532

24日上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冯毅雄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于学术会议中心第3会议室进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以及20162017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翟华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支持设计创新的高档数控机床正向设计方法、工具集与应用》,冯毅雄教授分别从重大需求与研究前沿、创新之处与关键技术、设计工具与平台开发和工程应用与取得成果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会议期间,冯教授着重对机床设计过程中的相关难题进行深度剖析并作细致讲解。

会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各自的疑问向冯教授提问,冯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一一作答。本次学术交流会意义重大,促进了我院老师与校内外有关课题组的交流和学习,为将来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方华  图/周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