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欢送2015级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27

为贯彻学校统一部署,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增进学院新老学生的友谊,我院于421日举办欢送2015级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参赛队伍由我院研一代表队、研二代表队和研三代表队组成,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共三场。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地助威声中,各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才能。研三队沉稳老练,研二队配合默契,研一队冲劲十足,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后,研三代表队技高一筹,以微弱的分差战胜研一、研二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旨在让毕业生们能在离校之际留下一个靓丽的身影,当未来的某年某天回忆起学校的青春时,会想起曾经跟同学一起挥洒过的汗水。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在工作上能像在篮球赛上奋力拼搏,为实现梦想永不止步。

(文/方华  图/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