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第十四期“斛兵青年说毕业季特别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12

48日,合肥工业大学“斛兵青年说”第十四期大型访谈活动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10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本期活动有幸邀请到了2015级材料专业的牛龙学长。牛龙学长分享了他在科研道路和日常生活中的经验,向我校青年学子传递了独立自主、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在轻松愉快的访谈问答中,牛龙学长分享了SCI的写作经验和技巧。并且对如何提高实验成功率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想法。访谈中,牛龙学长讲述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他认为在找工作之前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搞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并且要注意自己的着装,提前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等等。

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积极与牛龙学长进行深入交流。牛龙学长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