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首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17

330日, 我院于工研院210会议室成功举办工研院第二期首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活动。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程玉成主持报告,我院2017级研究生到场聆听。

此次交流会的主题为“研究生生活分享会”,程玉成学长从实践、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经验。报告会初始,程玉成学长分享了自己在研会的经历,并表示研会是一个十分锻炼人的地方。然后程玉成学长又分享了一些在科研竞赛方面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多多参加科研竞赛。在学习方面程玉成学长告诫大家要把专业知识掌握好。在谈到找工作时,程玉成学长提出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提早做出规划,早作准备。最后程玉成学长希望大家牢记初心,珍惜时光。报告结束后,各专业的学生就自己的一些困惑和程玉成学长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会后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大有帮助并且希望往后能多参加类似活动。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加体现了我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文/周浩楠 图/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