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合作企业合锻智能入选首批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199

223日,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召开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对首批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授牌。合锻智能作为承担单位,我院作为参与共建单位,获批建设高端成形机床成套装备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

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主要围绕影响国家和省长远发展的重大产业行业技术领域而建设,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等,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应用示范。

合锻智能将借此契机,凭借多年的企业发展沉淀与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利用省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围绕高端成形机床行业的关键共性技术和前沿引领技术集中优势力量创新,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提升高档成形机床领域的源头创新能力,最终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智能化高端成形机床装备、关键支撑技术、成形机床大数据处理及基础核心部件产品,形成产业规模和集聚示范效应。努力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成形机床成套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进而为提升国家科技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说明:2018022321496729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