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18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331


119日下午,我院于校东风报告厅举办以“嗨森工研,祈福迎祥,带福回家”为主题的2018新春联欢会,全院师生共同参加。

联欢会由两位主持人毕成成和宋辞同学致联欢会开幕词,副院长翟华教授代表严建文院长和全体老师为大家做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我们院2017的方方面面,并对我院在新的一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同时也代表工研院全体老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联欢会表演环节精彩纷呈:李源同学的嘻哈说唱《差不多先生》,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音乐在联欢会伊始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由郭三敏等同学带来的话剧《西游记外传》,剧情新颖,表演幽默搞笑令老师同学们不禁捧腹,欢笑声不绝于耳,歌曲《没有你了》、《唐人》和《思念是一种病》婉转动听,让观众流连忘返,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之中;汪浩同学和高雪峰同学表演的相声《蓝精灵》,传统节目形式加上别具一格的题材,让人眼前一亮,接二连三的包袱使台下的观众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欢快,洋溢着喜悦,充满着新年的气息。

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心有灵犀》和《你争我抢》更是多次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灵活应变争取着游戏的胜利,赢得了精美的奖品。整个活动中还加入抽奖和微信互动环节,为我院师生送出了丰厚的新年礼物。

本次联欢会还特别加入了院徽展示环节,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新院徽的设计构思以及新院徽蕴含的意义,让大家可以一睹新院徽的风采。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联欢会中,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工研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续写新篇章。


(文图/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