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在研究生冬季乒乓球四院联赛中荣获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203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院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1217日下午,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研究生冬季乒乓球四院联赛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赛。单打比赛于1210日下午进行,单打比赛采取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方式。各院参赛选手均为自院内选拔赛的优胜者。我院推选了崔堃、曹勇、陈青青、杨倩、王丁玎、郭三敏、方华、汪浩、姚友丹、闫梦飞、周浩楠十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院际角逐。单打比赛预赛为三局两胜制,轮空选手直接晋级,而冠亚季军赛则采取七局四胜制。在单打比赛中陈青青同学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崔堃同学获得第六名。

团体赛采取积分制,我院选手表现突出,在团体赛中我院选手力克各路豪强成功问鼎冠军。

1217日下午5点,赛程全部结束。同学们在相互切磋中尽情的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而且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感情。至此,本届乒乓球球比赛圆满结束。






/周浩楠 图/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