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首期第二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167

    1215日,我院于工研院210会议室成功举办首期第二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全国“挑战杯”二等奖获得者万文松同学进行汇报,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可心主持,我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主题为“关注技术的挑战杯比赛和突出市场的互联网+大赛”,基于一年来参加过的科技竞赛,万文松同学分别从选题方向、组建团队、材料准备、答辩环节等方面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体会,并且对参赛各环节所要注意的事项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他表示参加竞赛不仅能够提升科研能力还能锻炼在多媒体制作、演讲口才和团队组织等方面的能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科技竞赛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应该积极地参加类似比赛。本次交流会反响强烈,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竞赛的兴趣和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更对往后参赛的同学大有帮助。


(文/方华 图/周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