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首期第一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40

1110日,我院于工研院210会议室成功举办工研院首期第一场研究生学术交流沙龙活动。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可心主持报告,我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主题为“浅谈管理学”,针对管理是什么?管理者何用?管理学研究如何开展?这三个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系统的介绍管理学内涵,浅谈管理的真谛。为了便于大家对管理学的理解,张可心主席又结合不同的学科,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管理学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并对第十二届管理学年会录用文章《辱虐管理、消极情绪、离职倾向之间的关系—以互动频率为调节变量》进行汇报。会议最后,大家就对管理学的理解,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表述自己的疑问,张可心主席一一为大家作了解答。

会后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大有帮助并且希望往后能多参加类似活动。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加体现了我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