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王刚锋教授和刘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696

 1018日上午,应我院吕品教授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王刚锋教授和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摩擦学研究所所长刘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柔性材料与器件课题组吕品教授、胡颖研究员、常龙飞博士、王珊博士、刘雪鹏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翟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翟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胡颖研究员和常龙飞博士分别作了题为碳纳米复合材料及其驱动特性研究柔性电致动材料及其多物理场模型的报告,介绍了他们近期的研究工作。

 王刚锋教授和刘焜教授对我院教师的工作和研究氛围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与参会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王刚锋教授和刘焜教授也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所在课题组的情况,希望能在柔性材料和器件的建模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促进了我院老师与校内外有关课题组的交流和学习,为将来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雪鹏/刘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