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支部认真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134

        830日下午,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工研院支部组织专题会议,会议主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在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翟华主持,全体工研院教师党员参加了这次支部会议。

    会议中,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阚洲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组织筹备过程,指出学校隆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组织有序,会议纪律严明,反映了当下学校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员教师纷纷表达了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感想和心得,针对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 “三步走”战略,未来五年“六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和“六个大力”的保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对研究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报告凝聚了全校的共识,报告立意高、站位高、起点高,不仅指明了长期的发展目标,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步骤,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报告为学校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充分反映出学校领导决策的坚强决心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同心同德,推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基础理论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各项科研事业发展。

    会议同时对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相关工作布置安排,要求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要求研究院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国家需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推动研究院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同心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黄俊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