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向党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践行党的“三严三实”精神,2017年7月1日,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向党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工作总结,支部书记杨倩首先对这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也对所做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我批评。与此同时,对各位党员在过去一年对支部工作的积极配合予以肯定,全体参会成员对书记的汇报与总结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对支部班子所做的党务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赞赏。

    接着,结合“向党汇报”主题,支部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总结汇报。首先,由老党员程玉成和黄俊杰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入党以来自身精神信念的提高,以及对他人所产生的积极作用,提出要时刻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后,茆弘民和俞林锋为代表的两位预备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加入党组织后的积极变化,并对自身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同时每位党员也都积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对个人的缺点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更对支部内存在的不良风气予以指正,也为党支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杨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与身边的同学及时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极大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顾文俊/黄俊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