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合作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783

    机械总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始建于1956年,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从事装备制造业基础共性技术研究为主业的单位。

    机械总院拥有16家全资及控股子企业(公司),实行母子公司式集团管理体制,下设标准化、产品检测、质量认证和管理咨询等若干个专业技术服务机构,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科研开发、装备制造到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机械总院累计取得科研成果及专利7000余项,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汽车、航空航天、环保、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冶金、化工、建筑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领域。2015年,机械总院实现资产总额68.02亿元,营业收入42.59亿元,利润总额3.29亿元,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科技产业和技术服务三大业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

 

更多内容请访问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