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合锻智能精彩亮相CIMT2017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46

    4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鲜明地反映了我国机床工具产业市场和产业发展的时代特征。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端锻压设备成套供应商,为您提供从零部件开发到高效生产系统的交钥匙完整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合锻智能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精彩亮相CIMT2017,重点推介了高强度热冲压成套,大型汽车覆盖件自动冲压,不锈钢冷、热压封头成形,内高压成形,精密模锻,大型等温锻造以及高铁道岔成形等新技术、新工艺。

    在中国机床工具市场正在经历全面而深刻变化的大环境下,自动化成套、客户化订制和普遍的换挡升级成为市场需求结构升级的主要方向。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合锻智能注重科技发展,不断提供满足客户新要求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通过转型调整获得自身发展的新动力。

关于CIMT: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与欧洲国际机床展(EMO)、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IMTS)和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齐名。CIMT展会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转自合锻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