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05

    4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数学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副校长吴玉程教授,院长严建文教授、副院长翟华教授等工研院全体教职工,2017届4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翟华副院长主持。

    典礼中,2017届毕业生所在班级辅导员洪占勇老师发表对毕业生寄语。刘家琴老师代表导师讲话,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担当,在以后的生活里不断努力,创造崭新的明天。

    2017届毕业生代表朱晓峰同学表达了对工研院的感谢,表示“导师们的教诲,将铭记在心,时刻践行”。

    院长严建文教授对大家顺利完成研究生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祝福各位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副校长吴玉程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母校为荣,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精彩。

    最后,伴着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校领导、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文/张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