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大圩生态园”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56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沟通、实现劳逸结合,2017年4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到合肥大圩生态园进行春游踏青活动。

     乘坐校车到达目的地后,我院师生首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接着,大家一起走过漫长的小道,到达河边的凉亭,开始野餐。同学们井井有条、分工合作共同进行准备工作。享用完餐食后,大家还进行了一些简单的集体游戏,气氛轻松欢快。下午大家根据兴趣,一部分同学开始钓鱼,另一些同学则选择摘草莓。时近傍晚,大家都在辛苦的劳动后体会到收获的喜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大圩生态园一日游很快画上句点。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走出实验室,走向大自然让师生们活力焕发,状态满分的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