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在首届“春台杯”台球争霸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51

     为了活跃我校学生文化氛围、促进各院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2017年4月26日,工研院与资环、土木、材料学院于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馆台球室共同举办了此次四院台球争霸赛。

    各院参赛选手均为自院内选拔赛的优胜者。我院推选了梁森,丁雷鸣,汪伟,田永辉,万文松五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院际角逐。比赛初轮为三局两胜制,轮空选手直接晋级,而冠亚季军赛则采取五局三胜制。梁森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丁雷鸣同学也进入了前八名。

    台球不仅考验同学们的球技,更对选手们的心态与智慧有着很高的要求,我院参赛者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享受着思辨与竞技的快乐,并且比赛过程中拉近了各院学生之间的距离”。

    至此,本届台球争霸赛圆满结束,预祝下届“春台杯”台球赛越办越好!

 

(图/高阳  文/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