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工研院研究生博睿沙龙活动之“学术之路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58

     2017年4月21晚7点,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于研究生公寓6号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博瑞沙龙活动。

    我院优秀的研究员、青年教师胡颖通过跟同学们分享自身的经历和体会,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高效科研的方法,以及如何让爱好和学术相互助益、相辅相成。

    活动在一片轻松的气氛中展开,胡颖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生活化的举例强调了科研过程中如何高效、灵活、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在学习过程中要善用团队的力量。“生活当然不止于科研,我们要学会自我调节,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胡颖老师表示。

    胡颖老师介绍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困惑,与老师一起讨论。大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收获了很多珍贵的学术经验,对自己的科研之路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至此,本次博睿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刘群  /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