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50

 

结合我院由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锻智能”)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组建,多学科交叉、产学研相结合的特色,3月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党支部特色活动——深入合锻智能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在我院范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合锻智能的数控车间,并与该车间的先进党员工作者进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各位老党员爱岗敬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当代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
接着前往合锻智能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合锻智能党支部的黄书记、李主任、郑主任、刘主任等党支部领导班子亲临现场,与我院学生党员沟通交流。
整个座谈会主要围绕“企业党建工作及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如何看待高校所培养的学生与企业所需人才的匹配度”、“如何在中国制造2025的浪潮中引领企业员工及学生发挥工匠精神”、“我院研究生应该如何利用与合锻智能合作这一大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担当”二字牢记于心,在企业转型升级的非常时期,沉稳踏实,积极创新,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机遇与挑战,做到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真正成为企业所需的人才。
    通过与合锻智能党支部老党员们的学习交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受益匪浅,真正意识到了当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不断向前奋进的信念。

 

 

杨倩/文,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