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充分肯定合锻智能科技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7

    3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中科大先研院,参观了安徽科技创新成果展。听取了包括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关于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

    在合锻智能展区前,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文向刘延东作了关于机床及数控系统和产品研发的汇报。

    刘延东对机床及数控系统目前所处技术水平及国内外发展状况详细了解后,对企业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数控系统和机床在国家智能制造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合锻智能继续保持核心技术国际领先,在装备制造领域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一系列重大规划的制定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合锻智能将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逐步由成形设备制造商转变成为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系统服务商,通过高端制造最终实现制造业服务化。

(本院综合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