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徽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310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徽征集大赛章程

 

一、总则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徽征集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

二、竞赛方式

   1.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教师和学生。

    2.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必须契合我院实际,能够凸显我院的人文精神与办学科研特色。

     2)投稿作品可利用电脑绘图软件进行设计,也可手工绘制,要求作品清晰,并最终上传为电子版。

     3)投稿人应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与作品的电子版同时提交,并在稿件中注明作品的标志、结构比例和标准。

     4)作品设计者需同时提交5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简述设计思路和寓意。

     5)作品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作品须寓意深刻,设计新颖,简洁流畅,造型别致,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传播效果好,能适合学院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

     6)作品不得出现违反社会道德风尚或其他不健康内容。

    3、征集方式

参赛者于比赛截止日期前报名表和电子版作品发送至邮箱(hfutgyy@126.com)。

三、评选方式

综合合工大工研院专家评审团评分与合工大工研院微信平台投票结果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具体评选方式如下:

  

评选方式

计分方式

时间

所占比重

专家评分

总分100分的基础上进行评分

514-6月上旬

60%

微信投票

根据微信投票结果计算所得票数所占比重乘以100换算为分数

520-530

40%

 

评选参考标准如下:

评选标准

所占比重(%

作品创意

30

作品设计色彩、美观度

30

与我院背景相契合的特色程度

30

作品可用性

10

 

四、奖项设置

本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各奖项获得者均为一名。具体奖励如下:

奖项

奖励

一等奖

奖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式

此次比赛不设置报名环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作品及报名表即算参赛。注意作品递交截止时间2017514日。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稿件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设计图案不允许一稿多投,在确定没有被采用后,方可再次投稿,侵权稿件或者有所有权纠纷的稿件不得投稿,否则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负。

3、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将支付作者著作版权费,录用后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即具有该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如作品有剽窃行为,一经发现,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负,并退回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支付的著作版权费。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合工大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所声明内容。

6本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合工大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所有。

7、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阮老师0551-62902643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

2017320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简介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徽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