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王晓伟:准备启程—PHONE缔造者:手机的从0到1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63

报告时间20161210(星期六)上午9:30

报告地点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10室(数学楼)

报告人   王晓伟

工作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

个人简介

    王晓伟,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十年手机行业一线研发经验,先后就职于展讯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多款全球首发的智能手机和终端产品研发工作,历任Linux软件工程师、技术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高级战略规划师等职务。微信自媒体“飞翔手机圈”创始人。

    《缔造者:手机的从01》一书作者,PMP认证项目管理专家,在《移动通信》、《项目管理技术》等期刊上发表过数篇论文,拥有五项发明专利授权(第一发明人),并荣获过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上海浦东区级演讲比赛二等奖等。

内容简介

    王晓伟高工结合自己毕业十年在通讯企业发展经验,重点介绍如何从学生向职业者转变,如何规划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如何积极面对工作上、技术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和挑战,帮助准毕业生为即将到来的职场工作做好知识上、生活上和心里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