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同学在“啦啦操”比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31

    20161112日,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斛兵杯”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16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东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8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我院由9名研究生所组成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到本次的比赛中,并最终拿下了此次啦啦操比赛的优秀奖。我院继校运动会斩获佳绩之后再创辉煌,一展风采。

    承袭体育文化节的创办宗旨,本次啦啦操比赛旨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的代表队用美妙的身姿动作、绚丽的队形变换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院的啦啦操队伍第16个上台表演,赛程已过大半。但观众们仍热情满满,掌声不断,为我院姑娘们加油喝彩。她们也用灵动、流畅的舞姿向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短小精悍的啦啦操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掌声一直在馆内回荡。

    最后的结果公布环节,在宣布到我院参赛队伍获优秀奖时,同学们都兴奋的欢呼起来,为近几个月的付出得到回报而感动,为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喝彩!

    随着颁奖仪式的完成,本次啦啦操比赛也圆满结束,大家都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感到意犹未尽。虽然比赛结束,但我们心里热爱运动的热情不会止步。希望明年我院的健儿们能再一次登上这个朝气蓬勃的舞台,再创佳绩!

 

 

 

 

(刘群/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