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同学在校运会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1

    2016113115,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于屯溪路校区成功举办。

    我院研究生踊跃地参与到了此次田径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的杨倩同学一举拿下女子跳高比赛第六名,女子三级跳远第八名的好成绩。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的茆弘民同学则取得了男子5000米长跑全校第六的殊荣,材料工程专业的胡越同学获得了男子三级跳第五名。不仅如此,我院在团体项目中,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趣味篮球赛第三名,趣味足球赛第四名,集体跳大绳比赛第五名。这些荣誉均体现了我院同学出色的运动竞技能力、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

    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老师们率先垂范,勇于拼搏。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同场竞技,一争高下。志愿者们也都兢兢业业,认真服务运动员,全心全意帮助他们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为此次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献出了至关重要的力量。

    5000米长跑是毅力和体能的双重挑战,随着发令枪响起,赛道上的选手们带着坚毅的神情,迈开了沉稳的步伐。比赛刚开始不久,我院茆弘民同学就身处第一梯队中,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比赛进行到快20分钟时,赛况逐渐白热化。首批冲向终点的选手们相互激烈比拼,落后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加速冲向终点。茆弘民同学虽疲惫不堪,仍踩着有力的步伐,竭尽全力冲刺,最终超越了前方同学,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我们为他骄傲!

    115,运动会圆满结束,终点亦是起点。我们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不会停止,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不会磨灭。明年田径运动会将再次看到我院师生焕发青春活力,赛出运动精神!

 

 

 

 

 

(陈青青 / 文 刘群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