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2016“乐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11

    111,由土木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电气学院、电物学院、资环学院、工研院、仪器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十个学院联合举办的以“跑出健康、跑出友谊、跑出激情”为主题的乐跑活动的开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成功举行。校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汪朝杰老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丽鹏书记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研院、电气学院和资环学院,共同承办了这场开幕式。我院承担了主要的策划,和会场布置的工作。本次活动以4x100接力赛这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展开。四名同学分别代表“信念”“行动”“坚持”“乐活”,依次奔跑、交接乐跑活动的旗帜,最后一位同学到达终点后将旗帜交与老师手中,乐跑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

    两位团委老师精彩的讲话在活动伊始就点燃同学们乐跑的热情。汪朝杰老师以“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坚持才能胜利”层层递进为我们讲述了本次“乐跑”活动的意义。紧接着,李丽鹏老师给大家说明了跑步运动是国家现在所提倡优良习惯,进一步鼓动同学们参加“乐跑”,保持健康体魄,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接下来学生代表的发言也积极响应了这一主张。在一片欢声中,汪朝杰老师宣布本次“乐跑”活动正式开始,缤纷的礼炮打响了同学们乐跑的发令枪。

    随着全体同学共同踏上跑道,开始乐跑的步伐,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贵在坚持,希望各位同学在忙绿的学习和科研活动中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积极参与到乐跑队伍中来。我院会在整个乐跑期间,与各学院通力合作完成后续工作,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坚持锻炼。在这里感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及学院的共同努力,衷心希望乐跑永无止尽,健康常伴人生!

(张可心/文 张可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