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2014级研究生曹玉杰同学参加第36届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20

    第36届北京马拉松于2016917日清晨开赛,我院曹玉杰同学以4小时1225秒的成绩顺利完成比赛,刷新了他的马拉松历史新纪录。

    北京马拉松创办于1981年,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是跑友们的盛大节日。今年的比赛吸引了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本届马拉松赛从天安门起跑,途经北京经济、文化、科技核心区域,抵达位鸟巢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全长42.195公里,沿途风景兼具古都神韵和现代都市风貌。

    据曹玉杰同学透露:他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抓紧时间训练,为此次马拉松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得到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鼓励。这次马拉松的成绩是他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这让他很满意,因为他已使出了洪荒之力,他认为每次的进步都让我分外欣慰和欣喜,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唯有坚持,才能不断进取而赢得精彩!

    体育锻炼能增强体格,同样也能磨练意志,兴趣爱好的坚持跟学习生活是相辅相成的。在我院老师和同学的眼中,曹玉杰同学一直是一个坚韧不拔、勤恳扎实的人,他不断地挑战自我、提高自我,这种精神实属可贵。期待他以后更好的表现,去更广阔的平台展示自己,赢得精彩!

(王丽媛/文曹玉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