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迎新派对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34

    为欢迎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于925日下午于我院三楼露天平台举办了迎新派对会。工业与装备研究院院长、合肥合锻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文教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廉教授、翟华副院长和工研院全体教师等出席了活动,2014级、2015级、2016级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这场迎新派对。

    严建文教授首先致辞,他对2016级研究生加入工研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强调在我院强有力的工业背景下,同学们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保持自信,还要强自立,求发展。

    李廉教授在讲话中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研院专心修学,未来有所成就,为我国装备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

    翟华副院长则为我们带来了2014级学长学姐们出色就业的喜报,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冀。

    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杜旻怿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来到合工大工研院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会珍惜在我院学习的时光,保持与时俱进的求知态度,努力发展自身能力,将来学以致用,为工研院锦上添花。

    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工研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国庆。2015级、2016级研究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歌声让同学们沉浸其中,诙谐的小品、相声则令人不禁捧腹,将派对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中间还穿插着一些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了解。欢声、笑语弥漫在工研院三楼的天台,师生情、同窗情在一次次沟通、欢笑中渐浓。

    三个小时的迎新会转眼便至尾声,但新同学们所感受到工研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不会止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宝贵的时间和机会,努力学习,修炼自我,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为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增光添彩!

 

 

 

 

                                         (张可心、张博文/文  陈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