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党课主题讨论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10

    201662日,我院在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党课主题讨论会。2015级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第五十五期党课学员严琦琪首先发言,结合党课所学内容阐述了应该如何正确理解党的宗旨,先从心态上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以此为原则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投射到生活中的大小事上,落实到行动上;表达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价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社会的态度和决心。在座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例和心得。

    最后,讨论会在同学们热烈的交流后结束,第五十五期党课学员纷纷表示获得了思想上的引导,帮助树立起正确的信念,收获良多。

(文/杨露露,图/司媛)